星的新芽

写得很差劲。

【最枫】Blossom(下)

#弹丸论破v3相关

#最原终一x赤松枫only

#hp设定 拉文克劳最原x格兰芬多赤松

#是糖喔w

#人物ooc严重介意慎

#上篇最原视角 下篇枫妹视角



今天天气不是很好。

赤松枫匆忙的收拾好刚配好的安神剂――水仙根粉末的份量她一直掌握的不太好,被刁钻的教授扣了格兰芬多不少分――不过今天她总算配出来了。

梅林万岁!她兴奋几近想要高声尖叫,最后还是生生的憋了回去,用垂下的发丝遮住自己略有些失态的神色,掩饰性的咳了几声,脸颊有点烫。

“最原!早点去球场啊!”拉文克劳的学生大声的叫着,嬉笑着骂骂咧咧互相推搡。坐在第一排正在清理坩埚的黑发少年抬起头忙不迭的应了,急急忙忙收好东西捞上围巾就跟上了他们。赤松也赶紧加快了手上的动作,差点把安神剂给摔了,惊出一身冷汗。

“好了吗?”春川魔姬已经等的有点不耐烦了――虽然今天是拉文克劳对格兰芬多的比赛,但酷爱魁地奇的百田早早的就去占座了。

“好、好了!”赤松连斗篷都没披好便拉着春川奔了出去,差点撞到路过的某个讨人厌的斯莱特林。无视了矮个子紫发男孩黏糊糊的声音,她全速奔跑到球场――不出所料,格兰芬多的位置只剩下了最后两排。幸亏有百田占好的绝佳的位置,虽说是赫奇帕奇的场地赤松还是假装没发觉的厚脸皮的坐下了。

一坐下来她就毫不顾忌的瘫倒在座椅上,用围巾盖住热腾腾的脸,长叹着:“啊――累死了。”春川也不置可否的靠在了椅子的靠背上,慢慢的恢复着平缓的呼吸。身侧的百田早就喋喋不休地嚷了起来:“……今天可是最原的show time呢!对啦,春卷当然是知道的,天天来跟我们锻炼的那个啊。”

啊……好像是听说有这回事没错呢。我也好想跟最原君一起锻炼……

“……不过赤松知道最原是谁吗?应该是知道的吧?”

赤松不易察觉的红了红脸,隔着好几层布料声音有点朦朦胧胧的,回答的有些含糊不清:“是次次考试都年级第一的那个最原同学吗?当然知道啦。之前好几节黑魔法防御课我跟他搭档过…”犹豫了一小会儿,她又加上一句话显得自己看起来并不那么刻意:“…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对对对!而且他还是拉文克劳的找球手呢!打魁地奇的时候别说多帅了!不愧是我的小弟啊!”正仔细的听着,那边的百田好像被春川打了一下,传来一声痛呼和春川冷冰冰的“别吵”。赤松忍不住笑了起来。

真好啊……打情骂俏什么的……如果我跟最原君……………不、不,不能再想下去了…!


周围忽然轰然响起的欢呼和尖叫把她吓了一跳,她连忙取下盖在脸上的围巾,强制压下翻腾起来的隐秘的情思,专注的盯着场上。

首先出场的是格莱芬多队。红黄相间的队服极其璀璨,队员们向观众席挥手致意。

她大声地呼喊了起来,胡乱的喊着几个队员的名字拼命的声援着,手掌都被拍红。不得不说她在赫奇帕奇的座位喊得这么起劲实在是招来了不少差异的目光,然而她却依然浑不在意,该说不愧是狮院的人这样不知道是褒是贬的话吗……

但是当拉文克劳的队伍出来的时候她就仿佛被按下了什么按键一样瞬间哑了,听着拉文克劳暴涨的尖叫声和场内整齐重复的“最原!最原!”的喊声不断回荡着,她却好像一点也没被感染到,只是涨红了脸,像是想说些什么又不敢说,噎在喉咙里难受的不上不下。

最原君真有人气啊……

为首的黑发少年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微微红了脸,却依然坚持向观众席鞠躬,只是好像某一瞬间瞥见赫奇帕奇的观众席时有一瞬间的不自然,但很快就掩饰了过去,只是脸更红了一点。

……当然,这是刚好低下了头的格兰芬多不知道的。


比赛很快就开始了。

双方的追球手不遗余力的追赶着鬼飞球,竭尽全力的想将球往对方的铁环里投去,然而守门员也十分紧张地死死盯着鬼飞球,不让对方球员有丝毫得分的机会――哪来的游走球?格兰芬多的击球手急忙上前补救,一个敏捷的回旋成功地将球击向了对方的找球手。

正在专心致志寻找金色飞贼的黑发少年几乎到了游走球快到他面前的时候才猛然发现,他匆忙的架着扫帚一个漂亮的回旋,闪开了那记刁钻的游走球。

拉文克劳的观众席响起一阵喝彩和掌声;而格兰芬多的观众席都闷闷不乐地叹着气,此时已不知道所属是哪个学院的金发少女高兴的尖叫了起来,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后又马上掩住嘴,满脸通红。

赛事仍在继续。双方的找球手都游离在战场的正中央外,四下寻找那小小的Golden Snitch。格兰芬多的找球手似乎有了新发现,猛地向下俯冲,拉文克劳的黑发少年也不甘示弱的追了过去。全场寂静,所有人都屏着呼吸不敢作声。

他们几乎要撞到地面了,格兰芬多试图用这个惊险的法子甩开黑发少年,黑发少年却像尾巴一样紧紧的咬着格兰芬多不放,甚至隐隐有快超过他的势头了。格兰芬多咬着牙狠心的压下扫帚,黑发少年却比他更大胆,几乎擦着地面掠过,又开始极速上升。

格兰芬多急忙调整好不稳的身形,跟着黑发少年一同飞起。金色飞贼隐蔽的轨迹被两人完全暴露了出来,黑发少年伸出手,与他仅相差半米的格兰芬多也同样尽力地伸出了手――有胆小的女孩子已经在尖叫了,但更多人连眼睛都不敢眨。

终于,在放大的魔咒下,黑发少年的手清晰而有力的抓住了金色飞贼。

“――比赛结束!”



拉文克劳的观众席掌声如雷,叫喊声几乎要震聋其他学院的耳朵。吸取了教训的赤松憋住没有放肆的欢笑出声,但依旧掩不住嘴角高高翘起的弧度――该死,你可是个格兰芬多――格兰芬多输了!她试图按捺住过于激动的心情,但是似乎并不奏效。

到最后她自暴自弃的不再压抑自己过于灿烂的笑容…反正我坐在赫奇帕奇,没有知道我是格兰芬多的……于是略有些心虚的偷偷跟着沸腾的拉文克劳们欢畅淋漓地唱起《最原是我们的王》来。

身旁坐着的春川大约是嫌她丢人不愿意搭理她,试图跟同样兴奋的百田君沟通,最后得出结论他们两都疯了。

“我知道最原很帅,”春川也不得不承认,“但是,赤松你还知不知道你是哪个学院的人?况且,你要是喜欢他你就去告白嘛,扭扭捏捏的――”

“但、但是……”



“哦哦!最原你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的助手今天干的很不错啊!”

赤松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咳的满脸通红。春川赶忙拍了拍她的背帮她顺气,一边冷着脸回头去看百田和突然出现的黑发少年。

“赤、赤松桑?没事吧?”黑发少年一脸的担忧又着急,紧紧的盯着正在咳嗽的金发少女,想做些什么却又慌了手脚。

“我、我没事。”赤松好不容易顺过气来,抬起仍是红得快熟透了的脸朝他笑:“恭喜你最原君!抓到金色飞贼了哦,非常帅气呢!”

黑发少年也有些面红耳赤,挠了挠头:“不……没什么……那、那个,赤松桑……”

赤松笑着摇了摇头:“你就别谦虚啦,真的非常帅气哦。”说着朝他眨了眨眼,“但是不好意思我还有点事所以得先回去了呢!你跟百田君聊尽兴一些吧!不好意思哦!”

黑发少年将原先有些踌躇的话语不得不尽数咽了回去,也露出有点羞涩的笑:“……好的。那么就不打扰了。赤松桑再见。”

“再见!”她朝他挥了挥手,于是就拉起春川小跑着走了。



“为什么不告白?你不是喜欢他/她吗?”

最原摇了摇头,耳根子还染着一截颜色,低声说:“百田君…你不知道。我看见她我就说不出话来了……”

赤松捂着烫的不行的脸,支支吾吾的:“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明明想靠近他…可是却看见他就想逃……”


“为什么?”

“大…大概是太喜欢……了吧?”



“照你这样,几百年才能告白啊?”

“下次…一定可以的!”



今天的天气实在说不上很好。

但是某个格兰芬多和拉文克劳,却不知为何辗转反侧的睡不着。

评论(7)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