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的新芽

写得很差劲。

【最枫】Blossom(上)

#弹丸论破v3相关

#最原终一x赤松枫only

#hp设定 拉文克劳最原x格兰芬多赤松

#是糖喔w

#因为开学了时间紧了所以产粮懈怠了实在是不好意思呜呜呜呜qnq一小时产物 非常渣

#上篇最原视角 下篇枫妹视角


最原终一现在有点苦恼。

他坐在图书馆最里面的位置,缩在几乎没有光线的小角落里,一盏小灯模模糊糊的映着他的脸庞。

而他正仔仔细细的端详着一瓶怎么看怎么可疑的液体。透着昏暗的灯光,汁液里漂浮不定的絮物不停的旋转着,隔着瓶塞也能闻到一点清甜的气味。

……该怎么办呢……

最原终一蹙起了眉头,不知所措而烦恼的叹了一声。


这瓶他长久凝望着的橙黄色液体,是赫奇帕奇的百田同学不容分说的塞给他的。

“这可是福灵剂喔!”他爽朗的笑着,狡黠的朝他眨了眨眼睛。

最原终一睁大了眼睛:“啊……?”

“你不是已经决定明天了吗?”百田解斗偷偷摸摸的在他耳边说:“就是那个啊!你不是要向格兰芬多的赤松表白吗!这个福灵剂可是我磨了春卷了好久才搞到的,可不要辜负我的努力啊!”

“但、但是,私下配置福灵剂不是违规的吗?”最原有点着急。

“就别理会那么多啦!”

说完他就用力的拍了拍最原终一的肩膀,大笑着离开了。


……虽说是打算明天向赤松表白的,也非常感谢百田的这份好意,但是不知为何最原就是犹豫起来了。

福灵剂…就是会带来好运的魔法药剂,但是非常难配置。这一点最原非常清楚。就连当初百田向春川表白的时候也蠢蠢欲动的想配置,让最原陪着一起捣鼓了一晚上炸坏了好几个坩埚都未果。如今却因为极其擅长魔药的春川这么轻易地得到了……

而且今天就是他决定要向赤松表白心意的日子了……虽然他非常的想立刻喝下这瓶药剂,但是……告白这种事情,是不能依靠外力的吧?

而且,福灵剂真的有那么大的效力吗?

他再次苦闷的长叹,把脸贴在冰凉的桌面上,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实在不好意思。在经过诸多的心理斗争之后,他还是心一横的吞下了福灵剂。

是甜的,微微的泛着涩感,但是并不难喝。不过喝下去之后,却感觉全身都在微微发烫。

这就是福灵剂吗?最原忐忑不安的想。果然还是不太好吧……凭借着福灵剂的帮助赢得赤松的心什么的……他马上后悔了起来。

要不还是换个日子吧?

但是福灵剂没给他反悔的机会。


“……咦?是最原君吗?”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最原略有些僵硬的回过头。

果然就是赤松啊。

她歪着头,粉紫色的晶莹眼眸正略有些好奇地看着他。她脖子上围着格兰芬多红黄相间的围巾,衬得她脸颊白皙而微微透着粉红。手里拿着魔药课的课本,身上隐约传来了一点药剂的味道,看起来像是刚上完魔药课的样子。

“啊!赤松桑!”最原颇有些被人抓包了的慌张感,他强装镇定的朝她打了招呼,紧张到连喉咙都微微收紧。

“今天的图书馆很热闹呢…我本来是想写魔药学的论文的,但是一直找不到空位,没想到能遇到最原君呢。”她笑起来,露出洁白的牙齿,非常可爱:“真幸运。”

我也觉得非常幸运……他心脏的跳动突然有点紊乱,他也笑了笑,忽略了手里的细细密密的潮湿,压住声音里的颤抖说:“如果赤松桑不介意的话,请在这里写吧。”

“是吗?那就太好了。”赤松毫不客气的放下了书本,在他对面坐了下来。“话说最原君在这里做什么呢?也是在写论文吗?”

“呃、我的话……我在研究有关狼人的资料。”他急忙举起了刚刚随手拿来遮掩福灵剂的文献,心中庆幸。

“这样啊,最原君真厉害呢……我能完成作业就已经很勉强了,没想到最原君还能分出时间来研究狼人,怪不得次次都考年级第一。”赤松半是娇嗔的抱怨半是佩服地说着,俏皮地朝他眨了眨眼。

最原的耳根子瞬间火烧火燎了起来:“不……我并没有那么厉害……”

“开玩笑的。”她露出了像是早就预料到他的反应的笑容,“那么我开始写论文了,就不打扰最原君了。”

“好的……”他也低头假装去做自己的事,但是目光却无法控制地朝对面飘去。


她早就摘下了围巾,纤长的脖颈十分优美。而她低着头,金色的发丝被挽在耳边,一直垂到桌面上;眼睫毛很长,时不时轻轻的颤动;唇形也很漂亮,泛着鲜嫩的粉色,让人忍不住想亲吻。

糟糕……最原的脸爆红起来,他赶忙压低视线,努力的盯着书本上的字,耳边只听得见她的笔尖在羊皮纸上移动的沙沙声。

“赤松桑……”

最原发现自己不知怎么就开口了。

“嗯?怎么啦?”她抬起头,微笑着看着他。

他可以从她清澈好看的眼睛里窥见自己坐立不安的倒影。

――她在看着我。她的眼里只有我一个人。

最原不受控制的心里有点焦躁起来。他舔了舔干涩的唇,脸不由自主的涨红了。

似乎感觉到突然变得不同寻常的暧昧气氛,对面从始至终都很镇定的赤松也有点脸红。

“那个……”

“我喜欢你,赤松桑。”

突然打断了她试探的询问,最原再也忍不住的说出了一直在心口盘旋的那句话。

“还有就是,我今天…做了一件不太好的事。为了告白成功,我喝了福灵剂……所以赤松桑可以不用现在回答我。过几天,或者到赤松桑觉得合适的时候回复我就可以了……”

最原方才的气势如潮水般褪去,他语无伦次的解释了起来,同时心里有点懊恼。

“那个,我觉得不用了。”

这次是赤松打断了他的话。听到这句模棱两可的话,最原瞬间僵硬了。这句话的意思是……不用再说了,反正都是会拒绝的意思吗…?

他近乎恐慌的抬起头正视她。出乎意料,赤松正灿烂的笑着,而且明媚的有点过头了。

“无论是今天,还是明天,或者是其他的时间,我会给你的答复就只有一个。”

“不管你有没有服用福灵剂,我是非常清楚的知晓我自己的心意的,所以你不用这么在意。”

“……我也喜欢你喔,最原君。”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

评论(7)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