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的新芽

写得很差劲。

【最枫】谎话


#弹丸论破v3相关

#最原终一x赤松枫,有一点点点的吉梦和百春(。)

#ooc!

#醉酒梗

#糖!!!不甜的!!!(不知道在自豪什么x

#赞美最枫!!!


“赤松桑,要不要一起去唱k呢?”

“咦?唱k?”突然接到最原的邀请,赤松睁大了眼睛,“去哪里呢?”

“啊…百田君说他会安排的。”不知怎么的,最原有点脸红。

“百田君也去吗?”

“其实……如果赤松桑也去的话……基本上是全员都去……”最原底气不足的说。

赤松不满的鼓起脸颊:“最后一个才来邀请我吗?真过分呢。”

“…对不起…”

“开玩笑的,我可没生气呢。”赤松笑着说:“算上我一个吧,我也想去呢。”


众人吵吵嚷嚷的来到了ktv。

王马第一个大显身手,热情邀请梦野一起唱了首儿歌;茶柱激情澎湃的高歌了一首《男死们都该自寻灭亡》,由夜长摇着铃铛拍着鼓伴奏,听得各位男士纷纷躲在狱原身后;入间不甘人后,一首《lsjddw》赢得众人一致好评;真宫寺的忧郁情歌《我的姐》令人潸然泪下;百田和变扭了很久结果唱起来比谁都入戏的春川点了首情歌对唱,缠缠绵绵到天涯。

而原本应该压轴的最原,不幸醉倒了。

……最原君的酒量还不是一般的差啊,一杯就倒了……赤松一边照顾他一边腹诽着。

但是,醉到睡着了的最原君还真是可爱啊。皮肤很白而且脸还红扑扑的,睫毛也很长,头发也很柔顺……

结果看着看着,不小心自己也睡着了。


“啊啊?赤松还在吗?”

“咦?”赤松惊吓的抬起头,有点没睡醒。努力的睁开眼睛发现只剩下百田和春川了。

“没喝醉吧?”百田问。

“啊…没有,刚刚只是睡着了…”

“这样啊,那可以麻烦你把最原带回去吗?我还要跟春卷去看电影,所以只能拜托你了!”

“…啊!好的!最原君比较轻应该没问题的!”赤松连忙应到。

“谢谢!真是帮大忙了!我一定会找机会报答你的!”百田朝她笑嘻嘻的眨了眨眼,然后突然神秘的说:“告诉你一个秘密哦…最原君睡着以后,你问他什么他都会回答你的,而且他醒来之后会什么――都不记得哦。”

“……欸?”

“绝对是真的哦!我用这招用了很久了!”

“……差不多要走了。”春川有些不耐的扯了扯百田。

“哈哈哈,那我们就先走啦!交给你了!”百田大笑着离开了。

于是百田和春川都离开了,只剩下熟睡不醒的最原和有点迷茫的赤松两人。


“刚睡醒感觉浑身软绵绵的没什么力气…晚点再送你回去好吗?”赤松低头征询最原的意见。

“…嗯。”

“欸欸!?是真的吗?睡着了的最原君也会应话的吗?”

“…真的哦。”

“真是神奇啊…难不成是特异功能什么的?”

“…我也…不知道。”


觉得很有趣的赤松不停的说着话,虽然最原每次的回答都要慢半拍而且含糊不清的,她依然玩的不亦乐乎。

然后她突然沉默了,包厢里只剩下最原因为喝了酒略有些沉重的呼吸声。

醒过来之后都会不记得的对吧…

赤松深吸了一口气,小声地问他。

“最原君,我可以对你说谎吗?”

“……可以喔。”

“真的?”

“真的。”

“我,最讨厌最原君了。”

“一直一直…最讨厌了。”

“嗯。”

“最原君这样的温柔也是,认真的时候也是,害羞的时候也是,声音也是笑容也是……”

“最讨厌了。”


“但是,很不巧…我最喜欢赤松桑了。”

不知何时睁开了眼的最原终一泛红着脸,不知是醉得还是羞得,温柔又坚定的说:

“不管是怎样的赤松桑,我都最喜欢了。”


原来这是侦探先生给他喜欢的女孩子下的甜蜜的陷阱呢。

总是让众人急得挠心抓肝恨不得把他们捆起来送去民政局的最原和赤松总算是在一起了,助攻是超高校级的大家。

可喜可贺。

至于赤松一直很在意的最原到底有没有醉酒这件事,最原总是笑而不语,结果每次都惹得赤松炸毛撵着他问,最后演变成小两口的打情骂俏。

路过的众人:现充爆炸吧。

评论(7)

热度(25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