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的新芽

写得很差劲。

【日七】呼吸

*看完这集绝望篇收到了巨大的打击,决定报复社会
*其实也没有多虐啦,暗搓搓的补个刀
*有些对话记不起来了所以有点混乱??
*还我七海!!!还我日七!!!!


她低头不停地按着游戏机,指尖飞快的移动起舞。
啪啪,啪啪啪,啪。
却没想到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她抬起头,与你四目相对。

“我也喜欢玩那款游戏呢!”她兴奋的叫着,眼睛亮晶晶的,不自觉的将脸凑近。
你害羞的脸红了,可她还没有意识到,依旧自顾自的说着,笑得连眼睛都眯成月牙儿。
“下一次,一起打游戏哦!”
她如此跟你约定。

“有才能多好啊……”你如此怅然的看向自己的手。
一直在旁边沉默的打着游戏的她却忽然开口了。
“不是这样的哦。没有才能的人,也可以在跟人相处的时候创造出希望的呢。”
你看向她,她认真的按着游戏机。
“所以,没有才能也没什么啊。我觉得这样的日向就很好。”

你看着被雪染千纱扛起来却仍旧在不停的敲打着游戏机的她,忍不住微微苦笑。
她没有抬头,却举起了右手,慢慢的朝你摇着。
你愣住,像是被人硬塞了一口糖,有点猝不及防却那样的甜蜜。
你知道她在跟你告别。你终于笑了出来,同样的朝她摆手。

你低着头闷闷不乐的走着,一抬头却看见穿着本科制服的她突兀的站在预备学科的大门口沉默的打着游戏,似乎在等谁。
她看见你,朝你跑过来。一开始她跟你说了什么你已经有点记不清了,只记得她突然毫不犹豫的伸出手,抓住你的手,拉到身边,抬起脸展开灿烂的笑容:
“和大家一起玩的话,游戏会更有趣哦。”

“我觉得七海很厉害啊。不仅仅是作为超高校级的游戏玩家,还有其他很多做得很棒的地方。”
你凝视着她微红的脸颊,这样说道。
她低下头,难得有些不好意思。
“要创造出与他人的回忆啊。”
你那样的看着她,温声说道。
“嗯!”她重重的点了点头。
“那,再见了。”你觉得口中微微苦涩。
“嗯,明天见。”
什么都不知晓的她,只是仰起脸,朝你露出令你想要守护一辈子的笑容。

“你是……日向君吧?”
她盯着你的脸,有些不确定地问道。
你漠然的回望着她,红色的眼眸里没有任何感情。
“你是谁。”
连声音都没有半分起伏。

你看着躺在地上的她。她遍体鳞伤,不断从她体内涌出的血液几乎要将这个房间染成血海。
她费力的睁开眼睛:“日向?是日向吗?”
你回答她:“你是在说过去的我吧。”
她呼吸微弱的说:“……你已经不记得了吗?”
“他们把我之前的所有记忆的消除了。”
“只要努力就一定有办法的…”她一边说着一边想要将自己撑起来,从口中不断涌出混杂着血液的痛苦呻吟,却还是勉强将上半身撑起了,“你看……”
她又想将动弹不得的下半身也撑起,却终究又摔倒在地。
“好像不行呢……”她苦笑。
可是随即她又固执的抬起头看向你,声音细弱:“对不起……日向君…没能拯救你……”
“你都变成这样了,还想要保护别人吗?”你终于开口。
“是啊…”她微笑,“因为我喜欢大家嘛…”
她的声音颤抖,带着哽咽。
“我还不想死……”
“我还有好多想做的事情……”
“我还想跟大家做同学……”
“还想跟日向君……”
被无数柄长枪贯穿身体的痛楚也没有让她哭泣,可现在她却泪如泉涌。
“还想跟日向君……再打一次游戏……”
她不甘的伸出手,想要抓住些什么。
但是很快,她眼里的光芒消失了,手也软绵绵的垂落下去。
你看见血泊里从她头发上掉下来的发卡,鬼使神差的拿起。

你察觉到脸上滑下了什么,你伸出手。
“……眼泪?”

评论(5)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